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真眼>正文

近万名运动员参加38个大项比赛 第十七届市运会闭幕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00:00:08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27日下午,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内,少年儿童们在进行武术表演(大图),还有机器人舞表演(小图)。当天,淄博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闭幕式在这里举行。这届运动会,共有11个单位,近万名运动员参加了38个大项的比赛。

  闭幕式上宣读了淄博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比赛成绩和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优秀赛区”“支持淄博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的决定。市领导等先后为获奖代表颁发了第十七届市运会综合成绩组奖、青少年运动员组奖、成年人组奖、老年人组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赛区奖、支持淄博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颁奖项目之间,进行了健身秧歌展演、机器人舞表演、健美操啦啦操展演、武术套路展演、健身广场舞展演。记者 王兵 尹珂 通讯员 王强 芦媛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