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真眼>正文

海泉帝景外墙瓷砖起鼓欲坠 业主签字不足七成维修基金无法申请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00:00:08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当心!海泉帝景外墙瓷砖起鼓欲坠 业主签字不足七成 维修基金无法申请 物业准备设立防护网

  

  海泉帝景A座22-23层外墙瓷砖起鼓(红圈处)。

  文/图记者 赵文晶

  晨报淄博9月27日讯 张店柳泉路海泉帝景A座22-23层外墙瓷砖起鼓,一旦掉落就会产生安全问题。物业一名负责人称,今年3月份曾经维修过一次,现在已经安排人员进行检查。如果进行维修,需要整栋楼业主70%签字才能争取到维修基金。

  今天,有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张店柳泉路海泉帝景A座外墙出现起鼓的情况,看上去非常危险。记者来到张店柳泉路海泉帝景A座,发现高空中有两处外墙瓷砖已经起鼓,看上去有随时掉落的危险。一名市民告诉记者,外墙起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每次从这里走都很担心,一旦掉落会很危险,希望物业能够维修一下。

  记者来到海泉帝景物业了解情况,被一名工作人员带到5层的平台上。记者数了数,外墙起鼓处在22-23层,起鼓区域看上去有10余平方米左右。

  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泉帝景项目部一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起鼓面积在10余平方米,今年3月份曾经派人对这外墙起鼓的地方维修过一次,目前根据外墙起鼓的情况,他们也召集业主签字进行维修,现在业主签字人数还不到70%,维修基金无法申请。这名负责人称,目前已安排物业工程部人员现场勘测,想对外墙起鼓的地方设立防护网,避免外墙瓷砖掉落伤及无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