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真眼>正文

十一假期 来淄博市图书馆欣赏书画和老报纸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5:00:07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十一假期,赏山水画 看老报纸   记者 张楠 通讯员 辛丽 左文广报道   晨报淄博9月28日讯 十一假期,除了游山玩水,欣赏精品展览同样也是不错的选择。9月29日“,水墨清吟·郭立民国画作品巡展”将在淄博市图书馆正式开展,将有60余幅佳作与广大读者见面。   “水墨清吟·郭立民国画作品巡展”展出郭立民佳作60余幅,展览地点为淄博市图书馆4楼尼山书院(稷下书院),对国画感兴趣的读者可到馆欣赏。郭立民,邹平人,现为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研究馆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其作品以焦墨山水见长。   同时,由淄博市文广新局主办,淄博市图书馆及牛廷福藏报馆承办的老报纸精品展十一期间将在淄博市图书馆一楼大厅精彩开展,感兴趣的市民可到馆免费欣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