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真眼>正文

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候选名单公示 淄博七个村镇榜上有名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5:00:07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记者 孙渤海报道   晨报淄博9月28日讯 日前,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候选名单的公示通知,全国共有1495个村镇榜上有名。其中,山东省82个,包括淄博市的7个。   通知指出,为充分展示文明村镇创建的丰硕成果,推动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中央文明委将评选表彰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将1495个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候选名单予以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为9月26日至9月30日。   记者在名单中看到,山东省的候选村镇有82个,其中淄博市有7个,分别为:淄博市张店区房镇镇、淄博市淄川区双杨镇月庄村、桓台县果里镇后埠村、桓台县果里镇后鲁村、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奎三村、淄博市临淄区敬仲镇白兔丘北村和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洋浒崖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