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邯郸一名初二男生返校日失联 曾情绪烦躁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5: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返校日 初二男生失联急坏家长

  本报讯(记者 杨伟广)“两天了,儿子一点消息也没有。求求好心人帮忙找找吧。”3月20日下午,邯郸市永年区东杨庄乡杨庄村的李女士伤心地说,3月18日(周日)下午,她的儿子杨超离家返校,结果失联,至今音信皆无。目前家人已报警。

■失联男生杨超。

  据李女士讲,今年15岁的杨超是永年区育英学校初二(1)班的一名住宿生。3月18日(周日)下午两点多,杨超离开家返回学校。可是下午5点,李女士突然接到孩子老师的电话,称杨超未按时到校。通过学校监控显示,李超进入学校后,放下书包又走出了校门。

  李女士心急如焚,发动亲戚朋友到当地网吧挨个找了一遍,未发现杨超的身影。李女士说,孩子学习成绩在班里属上游,与老师和同学相处得也很好。3月18日返校前,杨超在家玩电脑时,爸爸说了他两句,催促称时间不早了,让他抓紧返校。“当时儿子情绪有点烦躁,好像不乐意早早返校,但没有说什么,与家里也没发生矛盾。”

  杨超留有短发、身高约1.6米,从学校离开时,上身穿黑色牛仔外套配红色帽子,下身穿黑色牛仔裤和黑色运动鞋。希望好心人能够帮忙留意或提供相关线索(18732027986),让孩子早日平安返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