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旅游风景>正文

3.8女神节,神农云蜜邀你到欢乐谷开启甜蜜之旅

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7:41:20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人间三月,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鲜花盛开的时节,最具代表性的节日就属3.8“女神节”了。每位女性都拥有多重身份——母亲、妻子、女儿、闺蜜、女同学、女汉子。

图片5.png

  对于即将而至的3·8节日,希望广大男同胞能在女神节这一天,让女神“解放”一天吧!男上司能够给女员工放假发福利,老公男友能够一大早就霸气告诉女神:“去玩,家务我全包,晚饭我来做,你要做的就是玩玩玩,买买买,吃吃吃!”

图片6.png

  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北京欢乐谷甜蜜举办“幸福闺蜜周,欢乐双人行”活动,3月8日-3月15日,全民畅享日场、夜场门票“买一赠一”超值钜惠,通过北京欢乐谷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购买日场门票220元/套(限两人使用)、夜场门票150元/套(限两人使用)。该钜惠门票须实名制提前一天购买,每人限购一套,双人须同时入园游玩。

图片7.png

  福利还远不止如此,3月8日女神节当天,所有女性游客均可在北京欢乐谷园内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北京欢乐谷将联合驴妈妈旅游网,送给全球女神万余份、价值270万元的惊喜好礼。只要入园扫码关注北京欢乐谷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回复关键字“女神节”即可参与了,其中有最适合女性的甜蜜礼物神农云蜜-致青春免费等你来拿!还有什么比送由内而外的健康气质更能表达心意的吗?

图片8.png

  爱美是女生的专利,无论是小女生,成熟女生,少妇,大妈等,没有一个不爱美的,大家都知道美需要自己去培养打扮的,有些需要外在的修饰,有的需要从内调理,总之缺一不可。

图片9.png

  现代研究表明,蜂蜜的营养成分全面,食用蜂蜜可使体质强壮起来,容颜也会发生质的变化,符合“秀外必先养内”的美容理论。特别是蜂蜜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清除体内的“垃圾”—氧自由基,因而有葆青春抗衰老、消除和减少皮肤皱纹及老年斑的作用,显得年轻靓丽。

图片10.png

  神农云蜜致青春源自北纬31°的中草药王国神农架。俗话说好蜜源出好蜜,神农架地区的特殊地理环境造就了神农云蜜致青春的高品质,远离雾霾,远离重金属,远离农药残留。经过中华蜜蜂365天的充分酿造,搭配独特的不加热精细物理过滤法、全程冷藏储运,成就了神农云蜜致青春富含活性酶,维生素等天然活性成分和独一无二的冰淇淋口感!

  3月8日各位女神们来到欢乐谷,开启一场甜蜜的旅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