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河北河间1名19岁少女失联 或因不愿上学离家出走

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5: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急寻河间失联少女

  本报讯(记者 马冬胜)3月3日,沧州河间市一名19岁高中生与家人失联。直到昨天,寻找郭佳微的消息在微信上不断被转发,河间全城都在寻找这个失踪少女。目前尚未找到。

■失联少女郭佳微。

  失联的女生叫郭佳微,19岁,身高1.63米,河间市龙华店北皇亲庄一分村人,目前在位于景和镇的河间四中读高一。离家时穿粉色上衣,扎着一个齐腰的长辫子。

  据家人介绍,3月3日14点左右,郭佳微吃完午饭说去找同学,出去后一直没有回来。她要找的这个同学是同村的,离她家有二三公里远的距离。

  有人看到,她到同学家时,同学家大门紧锁,然后她返回了回家的方向。之后,就彻底失去了联系。现在家人正在调监控,亲朋正在帮忙四处寻找。

  昨天16时,据郭佳微的姐姐介绍,佳微的身份证和钱都没有了,怀疑有可能是离家出走。“佳微临走前没有和家人发生任何矛盾,可能是因为开学了却不愿意去上学,又不敢和家人说,所以偷偷离家出走。”自事发以来,家里人一直没有合过眼,白天晚上到处寻找。现在外面有那么多女孩子不知道的危险,亲人们非常担心。

  不管是什么原因离家,佳微,还是赶紧回家或者给父母打个电话吧!目前,家人已经报警,警方也正在尽力帮忙寻找。如果有知情人,可直接拨打110提供线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