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TVB女星陈敏之生子 陈敏之老公雷有信个人资料

时间:2016年12月22日 10:3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昨天下午,37岁TVB女星陈敏之在微博晒照报喜,顺利诞下儿子。2014年陈敏之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雷伟信在巴厘岛结婚。由于昨天刚好是冬至,陈敏之非常应景地给儿子取了乳名“雷冬至”。

  陈敏之1979年1月17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1994年以模特儿身份进入娱乐圈。2000年成为小室哲哉在香港的五名徒弟之一。2001年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员。

TVB女星陈敏之生子 陈敏之老公雷有信个人资料

  2011年,陈敏之开始与雷有信(William)交往。2014年10月2日,陈敏之与男友雷有信(William)于巴厘岛结婚。谈及婚后生活,陈敏之表示会继续工作和拍摄剧集,她还否认怀孕之说,表示会遵守信仰规条,定会婚后才生儿育女。2016年12月21日,陈敏之在微博晒照报喜,顺利诞下儿子。

  陈敏之的老公叫做雷有信,两个人已经相恋十年了,不过雷有信是圈外人,所以关于雷有信的资料并不是很多。只是知道雷有信是一个富豪,平时十分的低调,几乎没有任何的传闻,两个人从恋爱到结婚感情一直都很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