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贾静雯预产期2017年3月 修杰楷成护妻狂魔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08:30:20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修杰楷出席活动,透露老婆贾静雯怀第三胎预产期在明年三月,被问是否再拼男孩?他笑说:“我很开心,没有期待一定要男生。”两人原定在退伍后办婚礼,如今新生命将降临,他表示等小孩产下,一切就绪再说,“一定会办,但形式还在讨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退伍后首度现身,21日出席日本家电品牌。受访时表示,太久没看到大家,有些紧张。日前因老婆怀孕后申请提早退伍,他表示新的一年工作还在谈,目前最重要的是,就是照顾老婆和小孩。

贾静雯预产期2017年3月 修杰楷成护妻狂魔

修杰楷贾静雯(资料图)

  目前在家当全职奶爸的修杰楷21日出席活动,表示主要陪3个小孩,包含怀孕中的老婆贾静雯。他说,老婆怀了这胎特别爱吃甜食,咘咘在家也会摸摸妈妈的肚子,模样超甜蜜。那之后是否补办婚礼?“只是形式问题,现在有这么多小孩,我们一直在想要用什么方式办。”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他笑说已经准备好,但还是要保密,“如果咘咘看到报纸,不就知道了。”

  媒体举办“护妻狂魔”票选活动,修杰楷6000多票高票夺下第一。听到票选结果,他立刻笑了,“那是当然啊”,开玩笑表示,如果看到老婆在路上,会扶她进内侧,但他也坦言,最近生活非常幸福,“希望能一直这样就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