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蒋劲夫托举佟丽娅 网友:好想要这样的男友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09:3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蒋劲夫如果真的是部队里一个兵的话,绝对是最让人安心的那种吧,不仅体能好能力强,而且在同伴出现困难时,绝对是第一个伸出手来的类型。他跳下泥潭用手拖住佟丽娅的时候简直太暖心了!

蒋劲夫托举佟丽娅 网友:好想要这样的男友

蒋劲夫托举佟丽娅

  上周播出的第十期《真正男子汉》中,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奋不顾身跳下泥潭,双手托举佟丽娅过绳索,大展暖心的一面。不仅是丫丫深受感动,众多网友都被夫仔的体贴、责任感而感动。在考核前教官问夫仔有没有想说的,他就称“自己要和丫丫一起不放弃”,其后的举动也完美诠释了硬汉柔情。粉丝赞其“有一颗柔软而坚韧的内心”。

  “蒋劲夫托举佟丽娅”网友评论:

  yq为你为你:夫仔人品超好,这样的正直暖男在当今社会尤其娱乐圈绝对是一股清流,值得做朋友和共事

  暖兮o0:看着你做完牵引晃胳膊的样子,,我很心疼~~

  铁七七:说得少做得多,真诚不做作

  明天若是:好想要这样的男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