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张咪诈骗门败诉 歌手张咪个人资料作品老公女儿家庭背景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0:3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1年华筝文化中心起诉歌手张咪一案,在五年后终获北京朝阳法院判决,被告东方欧美公司及张咪败诉,她将面临逾136万余元的返还及赔偿款。张咪当年凭《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走红,2011年涉嫌诈骗在机场被公安机关带走,一时间舆论轰动,之后案件转为合同纠纷。

  近日,有媒体获悉2011年北京华筝古韵文化艺术中心起诉歌手张咪诈骗转民事纠纷一案,在五年之后终获法院判决,被告东方欧美公司及张咪败诉,返还原告投资款50万元的同时,还要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02521元。

张咪诈骗门败诉 歌手张咪个人资料作品老公女儿家庭背景

张咪

  张咪机场被截获 合同纠纷浮出水面

  2010年,张咪及其东方欧美公司号称将制作《中国一夜》舞台剧项目。齐丽英与北京市华筝古韵文化艺术中心分别为此项目投资了50万元和100万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