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湖州市科协部署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时间:2016年09月17日 21:08:20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做好2016年度浙江省及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湖州市科协认真按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要求》,统一部署安排迎检工作, 9月14日上午召开湖州市市科协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会议,专门部署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会议由湖州市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建祥解读条例要求,进行了重点部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提到会并提要求,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能够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湖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讲话

    会上,周建祥首先对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要求进行了逐一解读,并且反馈了上个阶段市文明办明察暗访情况,将每项工作具体落实到相关部室和相关下属事业单位。周建祥强调,一是人人高度重视,增强工作责任感,增强市科协同志争创文明单位的信心;二是确立目标,要求将“不失分、不扣分”作为此次测评的目标,全力以赴补好创建工作的短板;三是与少年宫、妇联、升华音乐厅等单位加强联系,建立共同的公共卫生、停车等相关事项的联合指导、检查小组,确保不留死角;四是消除饶幸思想,落实责任,分工负责。

    董黎明重申迎检关键事项,市科协重点单位为市科技馆这个窗口单位。要求科协全体人员,在科协以外要积极做个文明市民;在科协内部,迎接工作要真正落实到位,宣传氛围要抓好、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要做到位,服务水平、态度都要再上一个台阶。董黎明强调,各部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测评工作,严格按照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把重点及难点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领导,及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