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特朗普女儿闺蜜起诉美联航 称曾被强行赶到经济舱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09:05:0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特朗普女儿闺蜜起诉美联航

  晨报记者徐惠芬综合报道

特朗普小女儿蒂芬妮的好友、纽约名媛卡伦·辛波列斯

  美国“第一女儿”的闺蜜也要和美联航打官司了。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纽约名媛、特朗普总统小女儿的好友卡伦·辛波列斯向法庭提出了控告,称其曾被美联航空乘人员强行从商务舱“赶”到经济舱就座,要求美联航赔偿至少15万美元。

  自4月9日发生“美联航强拖乘客下机”事件后,有关美联航粗鲁待客的负面新闻几乎就没有断过。

  据美国《纽约邮报》24日报道,特朗普小女儿蒂芬妮的好友、纽约名媛卡伦·辛波列斯向法院提出控告,称去年9月她搭乘美联航航班时,被空乘人员从商务舱强行“赶”到经济舱尾段的中间位置。为此,她提出至少15万美元的惩罚性损害赔偿,“以阻止未来出现类似行为”。

  辛波列斯称,因为在伦敦国王学院攻读硕士的缘故,她于去年9月10日搭乘美联航航班,从美国飞到英国。原先她购买的是1500美元的经济舱座位,后来用了美国运通信用卡的积分外加500美元,升级到“豪华经济舱”,最后又在机场花了1150美元,升级到商务舱。不过,在她就座20分钟后,一名美联航空乘人员却在完全没有说明理由的情况下,命令她必须空出座位,改坐后面经济舱的位子,那时距离飞机起飞还有10分钟时间。

  起诉文件称,辛波列斯向空乘人员出示了商务舱的机票,但仍被强行带到经济舱,让她气愤的是,当时商务舱还有其他余位。而且,空乘人员还当着其他乘客的面,大声辱骂她,辛波列斯一路流着泪,被拉到了后面的座位。

  虽然美联航事后向辛波列斯道歉,并提供了750美元折扣券作为补偿,但辛波列斯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因为光机票钱,她就花了3000多美元。

  对于该起诉,美联航以“案件在法律程序中”为由,没有提供进一步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