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岱山县副县长到县科协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年08月09日 22:20:51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岱山县副县长李青绵到县科协调研工作,听取了岱山县科协主席唐燕妮关于组织状况、近几年科协工作特色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等相关内容汇报。县科协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调研。

    李青绵充分肯定了这几年县科协的工作成果,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楚,重点突出,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科协在服务三农、企业创新、提高全民素质等领域中的作用,充分发挥科协团体的优势,特别是要借用好上级科协人才之力,为岱山谋发展。同时就增强科协与企业的联系以及如何开展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李青绵希望科协能深入了解企业、农村、社区等基层单位的科技需求,以需求谋发展,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积极搭建科技服务平台,加强科技服务能力,使科协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最后李青绵还表示会大力支持科协工作,加强与科协之间的联系和沟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