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绍兴市直机关“助力科技 创新发展”走进市科技馆现场教学

时间:2016年09月17日 21:08:50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4日上午,由绍兴市直机关工委、市科协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助力科技 创新发展”走进科技馆现场教学活动在绍兴科技馆如期举行,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机关党组织委员近100人由绍兴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裘凯音带队参加此次活动。绍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浙平,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申承建,绍兴科技馆馆长许以则等陪同参观。

    此次现场教学观看了球幕电影科普影片《物竞天择》,先后参观了“地球与生命”、“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等常设展厅,由绍兴科技馆优秀讲解员全程解说。通过听讲解、观展品、互动体验、讨论交流,了解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感受各个领域的科技创新已深刻影响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此外,还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绍兴科技馆在强化创优服务、推进科普教育、打造特色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各项工作受到赞赏和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增强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科技意识、创新意识,助推绍兴经济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