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炒药团队起底“神医刘洪斌”:厉害的老群演 让哭就哭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1:05:0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推荐阅读:

  假药广告背后产业链:保健品吹成神药 3月敛财600万

  “神医”刘洪斌用9身份推销保健品 包装只要几千元

  起底“神医刘洪斌”:去年站台就被查 生产商称不认识她

  最忙碌“电视神医”背后:每场广告报价至少5000元

  “导演”起底“神医刘洪斌”:人在北京,退休后当群演,让哭就哭

  来源:红星新闻

  自从“神医刘洪斌”(也用“滨”或“彬”)被曝出以各种不同专家身份出现在各种药物广告中之后,她的“演艺之路”似乎走到了尽头。虽然她此前数年在多个电视台广告中露脸,但其真实身份像个谜。

  今天(6月22日),红星新闻联系到药品炒作圈内一“知名”导演,多个药品炒作广告均出自其手。他告诉红星新闻,“‘刘洪斌’就是个老群演,让哭就哭。她人在北京,退休后,就一直当群演。”另一位已转行编剧的“导演”称,“‘刘洪斌’并非她的真名。出镜的‘专家’,哪个敢用自己的名字?”

  红星新闻注意到,“刘洪斌”们只是这条暴利产业链上的一环而已,而随着调查深入,这条产业链逐渐浮出水面。

  炒药团队找人表演

  “你那么有气质,你也可以去”

  “蒙药心脑方”是“刘洪斌”最近在广告中宣传的一个药物产品。

  但是,辽宁阜新蒙药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他们是生产企业,宣传推广是由经销公司在做。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工作人员称,其实网传的“蒙药心脑方”共有两种药品, “我们公司没有‘蒙药心脑方’的说法。也不认识‘刘洪斌’。”

  在一家名为某医药信息网的网站上,“蒙药心脑方”曾被在首页推荐。点开链接,红星新闻发现,“蒙药心脑方”是由专业的“炒药”团队在推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