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真眼>正文

让行急救车轧实线 急救指挥中心为司机提供证据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5:00:47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车载视频监控画面,右前方为让行车辆。视频截图   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王雅南报道   晨报淄博9月28日讯 一周前,张店的席先生开车途中遇到救护车,主动让行导致轧了实线。经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提供证据,违章已经处理。   据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9月21日7:11,淄博市中心医院的一辆救护车由南向北行至世纪路和华光路路口,准备去世纪路一小区救治一名昏迷患者。为给正在执行急救任务的急救车让行,车号鲁CUK1**的驾驶员违反交通规则轧了实线,被相关摄像头拍照。   25日,驾驶员赶到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后,工作人员通过车载的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查询,发现视频系统清晰记录了驾驶员让行的全过程,随即为其提供了让行的证据。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驾驶员席先生。据席先生介绍,当时看到后方有急救车驶来,他赶忙向右行驶导致轧到了实线。“这是人命关天的事,一分一秒都很重要,下次碰到我还会这么做。”席先生说,这次违章记录已于26日取消。   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为救护车让路就是给生命让路,希望现实生活中有更多的人为急救车让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