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刘雯食谱曝光 超模刘雯身材好原因揭秘

时间:2016年12月03日 08:30:1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刘雯一天的菜谱曝光,食物清淡少油甚至无油,烹调方法也是以水煮或凉拌为主。看到食谱,不少网友感叹“超模不是一般人能当的”。

  为什么模特都那么瘦呢?是天生的吗?不是的,模特也要减肥的,没可能个个天生都那么瘦吧!下面就为爱美的你揭秘模特界盛传的瘦身秘笈。

  刘雯食谱曝光 超模刘雯身材好原因揭秘

  第1天至第4天

  早餐:全麦吐司1片+ 白煮蛋1个+茶1杯

  午餐: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可用醋和盐粒调味,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再选择下列任何一个午餐组合。瘦身汤1-2碗(可以是猪肉萝卜汤等少油的汤类)

  瘦身粥1-2碗 (如薏米粥、麦片粥、荷叶粥等,薏米粥可有效消除水肿;麦片粥可促进肠胃消化;荷叶粥具有减肥功效。)

  午餐后可以吃一例复合维他命来补充缺乏的维生素与微量元素。

  下午茶:也许你到了下午就饿得头晕眼花了,这时候可以吃2片高纤苏打饼干,配一杯低热量的脱脂牛奶(或无糖豆浆),立刻就能让你精神一振。

刘雯食谱曝光 超模刘雯身材好原因揭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