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邹市明微博晒爱子 轩轩泡面头变西瓜头

时间:2016年12月29日 08:30:0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邹市明微博晒爱子,近日,邹市明晒出与两个儿子的合影,配文写道:“天气冷了,有了蜘蛛人酒店(轩哥取名),我再也不担心妈妈抢被子了。”轩轩(邹明轩)和弟弟皓皓留着一样的西瓜头,和爸爸一起在帐篷里玩,眯眼大笑。

  28日上午,邹市明在微博晒出两个儿子轩轩和皓皓的照片,并写道:“出差一天,别太想我。”照片中,轩轩和皓皓留着一样的发型,皓皓还嘟嘴卖萌。

邹市明微博晒爱子 轩轩泡面头变西瓜头

邹市明与儿子

  网友纷纷大赞轩轩和皓皓可爱,“肉轩好阔爱”“可爱轩”“宝宝们可爱的冒泡了”。也有网友为轩轩的发型操起了心:“肉轩头发直了”“泡面头不见了,差评”“小卷毛变小西瓜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