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锦荣被曝泡夜店 蔡依林分手原因盘点

时间:2016年12月29日 08:30:10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锦荣被曝泡夜店,近日,蔡依林和锦荣六年情断令人惋惜,蔡依林锦荣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据传“婚后财产共有”也是原因之一。日前,锦荣经纪人沉修安澄清表示,“他没想过Jolin的身家,也不知道她有多少钱。”还称锦荣私下从不占别人便宜,也不追求名牌,就连借10元买饮料,事后也一定要还。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22日证实和交往6年的锦荣分手,令外界相当震惊,外传个性不合、对婚姻没共识、聚少离多都是分手原因,但她的闺密透露,真正毁了这段感情的,是锦荣的“屁孩个性”,且两人对外表示11月分手,但有目击者爆料,万圣节时看到男方上夜店把妹,当时便宣称自己“已经单身”。

锦荣被曝泡夜店 蔡依林分手原因盘点

锦荣蔡依林

  据《周刊王》报道,蔡依林日前对外表示,VJ恋11月才分手,但据悉,双方早在7月就分开,有爆料者透露,10月29日万圣节时,目击锦荣现身信义区夜店的万圣趴,和3名辣妹互拥热舞,还有正妹在社交网站脱口:“跟锦荣抱抱真的好爽!”对于辣妹们好奇的感情状态,锦荣则是大方自自曝单身中,还补充:“分手很久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