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松阳县科协调研科技馆筹建和乡镇科普工作

时间:2016年09月09日 22:55:50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30日上午,松阳县科协主席吴秀岳和气象局等部门领导一同到松阳五中走访调研科普馆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松阳五中科技楼参观了地震科普馆、禁毒科普馆后,同时调研了正在筹建的消防、红十字会、交警、气象等专业科普馆。吴秀岳就松阳科协建设综合科普馆深入调研并提出了一些思路与建议,他提出了在松阳实施科普旅游的概念,要结合松阳实际整合科普建设资源、讲究科普实效、彰显松阳科普特色。他表示将整合五中科技楼资源利用此次省政协“送科技下乡”活动到松阳的机遇,积极谋划、申报好项目。主动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实施方案、技术、资金等各方面工作的对接。争取早日在松阳建设一流的科普馆和谋划好科普旅游项目。

 

    下午,调研组又与结对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奔赴联系乡镇四都乡指导督战护航G20安保工作,配合乡镇做好矛盾纠纷化解,消除安全维稳隐患。与此同时,调研组走访调研了县科协合作帮扶的西坑云端秘境民宿的施工现场。在听取项目投资负责人谷增辉关于该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后,吴秀岳指出,西坑村是一个有特色、有潜力的村庄,要细致谋划,突出古村落的特点挖掘旅游资源。县科协将发挥多渠道联系科技人才优势,继续支持实施生土墙建筑和中草药墙的研究开发,在古村落保护和老屋修缮项目中融合科普元素,在全县民宿旅游项目中树立新标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