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高价卖假票 薛之谦武汉演唱会40余名黄牛被抓

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7:05:0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朱云波 宗姚琪)薛之谦演唱会火爆,“黄牛党”故意将票价提高,让人以为其手中的假票是真票。昨天沌口警方透露,发生100余起假票报警,警方抓获40余名“黄牛”。

  前晚7点30分,薛之谦演唱会在武汉体育中心准时开唱,9000余名观众观看演唱会。演唱会中,薛之谦再三呼吁粉丝要抵制黄牛,不要在黄牛那里购票。对此,沌口警方也在场外同步行动,打击黄牛。

  “警官,警官,我们被骗了。刚才在东风大道高架三角湖路段有个人向我卖票,他以500元每张的价格卖给我两张售价300多元的看台票。我觉着他既然涨了价,肯定卖的是真票,没想到刚刚进场检票时,安检人员告诉我这两张竟然是假票。”演唱会外,两个穿白色T恤头戴发光头饰的女孩告诉民警,她和朋友在场外从黄牛那高价买了两张假票。民警对受骗人信息进行了登记,并立即上报指挥处,调集周边民警前去调查。

  沌口警方发现,6月24日薛之谦演唱会的倒票黄牛数量较多,众多“黄牛”纷纷来到武汉体育中心。为避免群众上当受骗,沌口警方提前在场外进行布控,安排民警巡逻及便衣巡控,在体育中心周边人流较多地铁出口处进行布控,共抓获黄牛40余人,查获假票200余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