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合作河北美食林 多点牵手区域零售商

时间:2017年12月14日 08:25: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徐天悦)随着互联网巨头不断加码新零售,技术初创公司“夹缝求生”。12月13日,新零售技术服务商多点Dmall宣布与河北美食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打通供应链、仓储物流、线上配送和商品管理等。有分析指出,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的新零售收编步伐已从入股头部商超企业开启,对于创业型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商来说,巨头尚未涉猎的区域性零售商则尚有不少合作空间。

  目前,多点Dmall已在邯郸市的4家美食林门店上线多点自由购功能,双方将依托自由购、线上订单2小时配送服务等,逐步实现美食林更多线下店铺在会员、支付、门店管理等模块的重塑。继今年10月北京商报报道“多点走出物美系”后,多点Dmall在两个月内已先后与武汉中百集团、河北美食林完成合作,并与多家地方零售巨头签约。

  近两个月,高鑫零售、永辉超市这两家营收在国内商超中排名靠前的企业已先后被阿里、腾讯入股。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互联网巨头的争抢仍集中在头部商超企业,事实上,各省市的区域性超市企业数目并不少。虽然体量相对有限,但区域影响力不容忽视。这些企业成了第三方技术服务商避开巨头寻求合作的新方向。据悉,美食林集团有商超门店30家,便利店500余家,主要覆盖河北省邯郸市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