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Intel前女销售主管起诉老东家:涉性别歧视非法解雇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22:25:00    来源:金融界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据The Reg报道,一位Watford法庭听证中心的员工透露,Intel前员工Mary Guiney将老东家告上了法庭。

  Mary Guiney曾在Intel负责欧洲、中东、非洲和俄罗斯地区(首字母简写为EMEAR)的销售工作,还做到了主管级别,但在去年11月离职。

  Guiney近日以劳动纠纷将Intel起诉,其中一项罪名是性别歧视,此外还有不公平的解雇和非法扣除工资。

  报道称,案子将于明年1月9日聆讯。

  进一步的资料显示,Guiney于2014年12月加入Intel,并一直领导EMEAR地区IoT产品的销售。

  Guiney证实,自己暂不决定聘请律师而是独自挑战Intel的律师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