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品牌价值再升级 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1:30:27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作为核桃乳饮料的开创者与领导者,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始终坚定走“专注核桃饮品”的专业化发展道路,以匠心加恒心的态度、真材实料的品质和创新工艺,成就了企业的高速增长。近日,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凭借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责任担当,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

  从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品牌发展来看,养元智汇六个核桃的百亿神话并非偶然。之所以能够从区域型品牌发展至行业知名品牌,得益于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始终立足于消费需求及市场竞争环境,制定并遵循稳扎稳打、与时俱进的营销战略,实现线上线下双向驱动以及对目标消费人群的全方位接触。此次,荣获“CCTV国家品牌计划”无疑是对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品牌、产品以及口碑的全方位认可。“国家品牌计划”的荣誉加持,顶级平台黄金资源的持续助推,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品牌发展必将迎来全新的突破与机遇。

  品牌传播创新,以年轻化策略助力品牌永葆青春

  作为植物蛋白饮品领导者,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始终立足年轻人审美喜好,持续贯彻时尚化品牌策略。近年来,通过借势热门综艺、创意广告投放、代言人策略等多种营销模式塑造了差异化的时尚品牌形象,并根植于目标人群心智空间,如今,养元智汇六个核桃俨然已成为快消品领域成功升级、蜕变的“现象级”品牌。

  以2017高考季营销为例,为迎合考生及家长应战高考的心理需求,养元智汇六个核桃打造出“冲刺梦想校园”传播口号,并强势推出了高考主题罐产品,为高考学子提供脑力支持和美好祝愿,从而建立了品牌与高考热点的强关联,广泛地获得了学生及家长的情感认同,进而引发了家长对养元智汇六个核桃的购买热潮,促进了养元智汇六个核桃高考营销战役的胜利。

  此外,养元智汇六个核桃近期重磅推出了#狂烧脑 为闪耀#为主题的品牌宣传片,该广告片以年轻人推崇的电子竞技为题材,并结合当下流行的嘻哈音乐元素,直击年轻人痛点,以时尚化、个性化内容基调彰显了六个核桃“永葆青春”的品牌内涵,让受众充分感知到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带来的活力与激情。

  营销渠道创新,以完善的渠道网络迎合购买

  在渠道建设方面,养元智汇六个核桃遵循“区域化—全国化—深度全国化”的市场开发原则。在品牌发展初期,聚焦优质资源精耕局部市场,随后逐步扩大市场并最终延伸至全国的三四线市场。随着品牌实力的提升和市场的不断扩张,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在深耕三四线城市的基础上,已于近两年实现了对“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的渗透。据了解,养元智汇六个核桃目前已经有经销商超过1500家,经销商合作的零售终端数量超过100万家。

  此外,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在夯实传统渠道的同时大力拓展电商平台,目前已完成天猫、京东、苏宁、一号店等电商渠道布局。依托电商平台,大力开发专属的互联网产品,使养元智汇六个核桃与消费者形成更为直接的深度关联,在丰富养元智汇六个核桃产品线的同时,为电商渠道布局和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再次起航,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将立足国家电视台权威媒体高度,担负起新时代愿景下国家品牌全新使命和担当,以消费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品牌、渠道、品质三位一体创新模式,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核桃饮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