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汽车之家>正文

2018“汽车人之夜”在京隆重举行,多项大奖致敬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0:16:05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本站讯)

  4月25日,在第15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之际,由汽车人传媒、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易车公司联合主办的第8届“汽车人之夜”在北京盛大举行。本届盛会以“新时代,再出发”为主题,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汽车行业在时代变革大潮中的成长历程,并总结汽车产业、汽车人的成绩与经验,探讨汽车行业的未来与创新,以助力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当晚,大会还揭晓了多项大奖,以表彰优秀汽车人对中国汽车产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2018汽车人之夜会场

  自2011年创办至今,“汽车人之夜”已成为中国汽车业界最为重要的盛会,不仅是业内交流对话的平台,也是中国汽车人展示最美风采的舞台。本届盛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党委书记王瑞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汽车人传媒李苗苗社长,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华晨集团董事长记祁玉民,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张宝林,以及“造车新势力”代表蔚来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易车公司CEO张序安等汽车行业领导、车企掌门人及一线业界精英共400多位嘉宾出席。

  中国汽车工业自诞生以来,沐风栉雨65年,已经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迈进;改革开放的40年,也是中国汽车快速发展的40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历久弥新的中国汽车产业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在这期间,中国汽车人承担了汽车产业振兴的重要历史使命。

  汽车人传媒李苗苗社长表示,中国汽车产业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众多汽车人的共同努力,站在改革开放40年的起点上,中国汽车人肩负起了重构全球汽车产业格局的重任,而“汽车人之夜”也将继续发挥沟通桥梁作用,继续为中国的汽车产业发展发光发热。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杨表示,汽车产业的发展有其历史规律,是一种产业转移,中国成为汽车强国的趋势势不可挡,未来中国汽车产业必将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中间发挥重要作用。易车CEO张序安表示,易车有幸伴随着中国汽车行业共同成长,当前,易车正积极推进“连接用户,提升体验”的3.0战略,将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整合产品与服务,更好地连接500万汽车从业者与2亿车主、数亿潜在车主,为中国汽车产业做出新的贡献。

易车CEO张序安致辞

  过去的几十年,中国汽车行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与一代代杰出汽车人对工作耐心专注、执着坚守,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密不可分。每年的“汽车人之夜”均会评选出优秀汽车人代表,为行业树立先进典范。此届盛会同样揭晓了2017-2018年度中国汽车“最美汽车人”、“年度人物”“终身荣誉”以及“先锋人物”“营销人物”等多项大奖,以致敬中国汽车行业的先锋力量。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荣获“2017-2018中国汽车终身荣誉奖”

  作为行业盛会,“汽车人之夜”活动已经成功举办8届,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一张鲜亮名片。从改革开放40年这个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观照汽车行业,通过总结行业经验、展望产业未来、嘉勉行业先进,为产业发展找准方向,鼓气前行,更是意义重大。面对新时代、新趋势,易车等大会主办方表示将继续担负起赋能、服务汽车全产业链的使命,站在新的起点上,为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更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