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蔡依林分手后谈爱情 彭于晏被喊话追回Jolin这样回应

时间:2016年12月30日 08:30:0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蔡依林近日曝出与交往6年的锦荣分手。12月28日,蔡依林分手后在北京致爱演唱会上首度登台开唱,在谈到演唱会以“爱”主题时,蔡依林说:“我觉得爱情它没有一个时间表,看对眼就是最幸福的。”这时主持人黄子佼回了一句话,幽默反应让蔡依林喷笑。Jolin则表示:“明年一定发新专辑。”

  近日,蔡依林参加某演唱会让粉丝们惊喜不已。这是蔡依林分手后首度登台开唱,在舞台上又唱又跳丝毫没有,疲累和情绪低落的感觉,主持人黄子佼调侃她:“我们也要对为你说加油,从此有更多时间做蛋糕了。

蔡依林分手后谈爱情 彭于晏被喊话追回Jolin这样回应

蔡依林

  黄子佼这句话引来粉丝们尖叫,近期被曝出与交往6年的男友锦荣分手的蔡依林,依然忙于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