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嘉兴市科协来绍兴市考察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

时间:2016年08月16日 17:12:20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10日,嘉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轩渠带队一行11人来绍兴市学习考察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绍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浙平,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龙及相关部室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何龙从基本情况及政策支持、工作推进及取得进展和工作体会及下步建议等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绍兴市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相关工作情况。李轩渠表示,嘉绍两地产业情况类似,绍兴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走在全省前列,工作扎实、经验丰富,此次之行收获很大,不虚此行。嘉兴市科协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和联系,为浙江省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推进工作共同努力。

    座谈会上,黄浙平就绍兴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谈了三方面体会:一是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促使科协和企业联系更加密切,与党委工作中心更加密切;二是绍兴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对企业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技术指导等多面确实起到了实实在在的促进和帮助作用;三是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开展中,科协主管的学会在技术能力和水平上都得到了有效的提高,同时在上级学会的帮助和指导下,绍兴将产生更多与当前重点产业密切相关的学会。最后,黄浙平表示,绍兴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是在中国科协、省科协的大力支持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以对接洽谈为主要活动方式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下一步将以建立服务机制、整合信息资源为主要工作方向,积极建立服务平台拓展更多服务。

    考察组还考察了中国流行色协会柯桥服务站国家面料管、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企业服务站原色数码有限公司、绍兴科技馆,何龙陪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