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义乌市科协领导拜访宁波材料所院士薛群基

时间:2016年08月16日 17:12:28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12日,义乌市科协副主席杨旭升带领新光集团相关负责人,在中科院兰化所义乌中心主任陈革新陪同下专程赴宁波材料所拜访薛群基院士。

    座谈中,薛群基院士首先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近年来发展历程及磁性材料、3D等材料研究方向。杨旭升向薛院士介绍了义乌市相关院士专家工作站、院士专家义乌行的相关政策措施,以及近年来义乌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并邀请院士及专家团队来义乌考察、调研及企业对接活动,薛院士初步同意下半年将带领部分院士专家来义乌调研、对接企业。新光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和技术难题,希望薛院士及团队来企业建院士专家工作站,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中科院兰化所义乌中心主任陈革新向薛院士汇报了中心近年来的工作。

    最后,拜访组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示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