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2016年度杭州市光明行动名医下乡义诊活动启动

时间:2016年09月20日 22:12:53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日前,由杭州市科协、残联、民政局及桐庐县残联主办的“2016年度杭州市光明行动名医下乡义诊活动”在桐庐康复医院正式启动。

    本次义诊邀请了省、市各大医院专家医师21人,为桐庐县农村困难残疾人及家属开展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全科、骨伤科、精神科、眼科及中医内科等方面的义诊。义诊现场,20名身穿红马甲的助残志愿者在现场分发号牌、指引科室、维持秩序。“这次义诊主要针对农村困难家庭残疾人,助残志愿者在现场为他们提供方便。”相关部门志愿队负责人说,一大早,300余名残疾人贫困家庭及家属便来到了康复医院等候就诊。

    据悉,目前该县持证残疾人有12300多名。本次省、市各大医院21名专家医师到该县为残疾朋友开展送医下乡活动,为广大残疾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让残疾人在家门口零距离享受专家名医的诊治和服务,对提升残疾人医疗康复水平,改善残疾人健康状况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前期,该县有关部门到各乡镇(街道)收集相关困难残疾人家庭信息,随后将挂号号牌送到残疾人手上,以方便残疾人就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