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正文

收益率延续下降态势 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数量止跌回升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4:15:01    来源:央视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随着各行业逐步复工复产,对金融的需求也有所提升。近期,银行的理财产品发行数量开始止跌回升。

  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三月以来,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逐渐回暖。数据显示,2020年3月7日至3月13日,300家银行共发行1658款银行理财产品,相比上一周,产品发行量增加299款。

  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投资者对理财产品的需求量比较大,由于疫情期间减少外出,不少投资者的消费需求是延后的,把消费预算的资金转投理财产品的投资者不在少数。需求增加,理财产品的发行数量也在回升,但是理财收益率却延续了之前的下降态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