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四川巴中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清理核查住房公积金领域涉乱线索

时间:2020年06月21日 10:15:02    来源:住建部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严格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决策部署,四川省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巴中中心”)认真做好住房公积金领域涉乱线索核查与处置工作,有力维护了巴中住房公积金行业正常秩序,保障了资金安全。

  巴中中心认真清理核查住房公积金领域涉乱线索,先后核查出涉乱线索20件。出台了全市住房公积金失信黑名单管理办法,把20名当事人纳入住房公积金失信黑名单,进行了冻结账户、限制提取等处理。同时,主动协调当事人所在单位的负责人、纪检监察、公安及法院等部门,协助办理住房公积金领域涉乱线索10件。克服重重困难后,最终将20条涉乱线索全部办结,完成销号任务,办结率达100%。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0.06.17 龚厚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