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浙江临海推行市政道路等工程施工图自审承诺制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0:15:01    来源:住建部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实施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分类审查改革的基础上,浙江省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取消工业项目和市政道路、给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图审查制度,推行施工图自审承诺制,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据介绍,市政道路、给排水管道工程除含有桥梁、隧道、箱涵、沉井等结构复杂的工程以外,均可实行施工图自审承诺制。建设单位委托勘察单位、设计单位将全套施工图和“自审承诺书”上传“浙江省施工图联合审查网签管理系统”备案后,可以不再进行施工图审查,在满足其他审批条件的前提下,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直接核发施工许可证,可有效压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0.07.27 孙胜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