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京东新通路明年底覆盖100万中小门店 将上线生鲜品类

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1:20:06    来源:金融界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金融界网站讯 京东新通路今日对外宣布,其旗下一站式B2B订货平台京东掌柜宝至2018年底将覆盖100万家中小门店,其中包括5万家京东便利店。

京东新通路2018年战略目标

  据悉,未来的京东便利店作为京东“无界零售”的线下落地实体,将包括有人店、无人店、店中店等多种形态,并将在2018年发展运营合作伙伴模式,加速门店拓展。

  京东集团副总裁兼新通路事业部总经理郑宏彦表示:“2018年将是新通路践行无界零售理念的重要发展年。无论是线上的京东掌柜宝,还是线下的京东便利店,都将变得更加多元。同时,京东新通路也将不断深化与品牌商、运营商和零售门店的互动与合作,坚定地执行京东集团的一体化开放共赢战略。”

  为了迎接两周年庆,京东掌柜宝特别开启了“周年庆”大促,12月4日-17日累计进货满3000元的用户可获得3000个京豆的返利;“铁粉”老用户还额外获得50元专属红包。

  截至2017年底,京东掌柜宝平台已经上线主流大牌超过1000个,并引入区域品牌300余个,并与联合利华、拜尔斯道夫、强生、百事、亿滋、雀巢、统一、娃哈哈、脉动、旺旺、洋河、江小白等快消品巨头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在分销、营销和促销等多个领域,共同针对终端门店做更加深入的研究与合作。

  2018年,京东新通路将大范围推进面向上游的战略升级,与品牌厂商的合作将向纵深化发展,在大数据与智能化技术的支持下,在产品升级、深度分销、终端动销、系统管理、精准营销、门店拜访等方面升级合作。

  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帮助门店获取更多线下客流,京东掌柜宝还将上线生鲜品类。据了解,京东新通路已经与山东某食品加工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引入水产品、肉类、蛋类、蔬菜、面食、罐头等1000多个商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