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小米文件引造车猜想:与BAT争锋 与董明珠赌约仅剩1年

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4:15:06    来源:金融界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目前各家科技集团日益将汽车视为下一代智能设备。

  小米周二在向印度监管机构提交的一份申报文件中表示,它可能在印度销售“各种交通、传送和其他运输设备,包括部件、备件,无论这些车辆是基于电动、其他任何动力还是机械动力”。

  而在12月10日,格力电器(行情000651,诊股)包括董事长董明珠在内一行造访了洛阳的中航光电(行情002179,诊股)和LYC轴承有限公司,由于中航光电是新能源车配件的龙头企业,再加上珠海银隆刚刚落地洛阳的生产基地项目,格力进入新能源车领域的传闻再起。

  董明珠与雷军的赌约期限还剩一年,两位大佬各自率领自己的企业和团队展开最后的冲击。

  此外,从战略性合作到直接投资入股,在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浪潮下,BAT正全面布局整车制造领域:阿里入股小鹏汽车,腾讯领投蔚来汽车,百度牵手蔚来汽车和威马汽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