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花镇用专业、贴心服务回馈用户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2:14:50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些年来,情感咨询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花镇情感作为情感咨询行业的标杆品牌,一直秉持“为爱努力”的价值观,“让天下家庭更幸福”的使命,为用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情感咨询服务。

  花镇专注于两性情感咨询领域,为挽回爱情、修复婚姻、个人提升等方面提供优质、专业的实战派指导,从微信如何发到朋友圈如何打造,从日常相处该如何把控,到纪念日等重要节日该如何建立仪式感,让来访者能够最大限度实现自我提升。花镇每一位导师都拥有丰富的感情经验,长期致力于男女情感的研究,他们将爱情中的经验和教训提炼出来,结合心理学的专业理论分析,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情感解决方案。

  花镇情感咨询师都是优秀的倾听者,他们会先了解咨询者的心理背景和遇到的困惑,并从中抽丝剥茧,看透问题的实质,找到矛盾根源,引导来访者看清自身问题,再运用咨询师专有的知识技能,帮对方一步步的解开情感困惑。针对每位来访者的不同状况,咨询师会进行个性化指导,根据服务方案提供一对一电话咨询服务。而且,为了提高用户的满意度,人工服务中还增加了咨询师的微信陪伴服务,便于来访者可以在焦虑及紧急情况联系到咨询师。在咨询过程中,花镇情感咨询师还会教来访者如何走好以后的感情之路,掌握长期维护感情的知识和技能,这样才能真正的帮助来访者找到幸福的密码。

  花镇尤其侧重于婚姻家庭方面的专业心理知识,情感咨询师常常会参加行业内的各种学术活动,从而不断提高他们的专业咨询能力。例如花镇联合创始人冷爱,经常参加国内国际有关家庭心理咨询的学术论坛,也在国内组织过一些行业内的专题学术沙龙,不断地深化自身的业务知识,拓展自己的眼界。此外,花镇与美国婚姻家庭与治疗协会主席合作,全方位引进最新的婚姻家庭治疗模型。随后结合中国特有的文化,如婆媳关系、子女教育问题等等,在西方模型之上进行本土化升级,形成了现在独有的“花镇”情感理论体系。

  花镇始终致力为全球华人家庭提供专业的情感咨询与规划,一直以“为爱努力”的健康形象影响着社会,秉承着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来访者提供最真挚、最专业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