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联众在线金融成交额破2亿 您的相伴是我们的动力

时间:2016年03月22日 20:3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踏入2016年,联众在线金融传来了喜讯,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2亿!

联众在线金融自平台上线之日起,就走上了稳健发展的道路。作为2015年上线的平台,无论是用户数、还是规模、利润,均实现稳步增长,2亿的累计交易额更是彰显联众在线金融稳健经营快速发展的成果。联众在线金融在寻求稳健发展和规模效应的平衡中,致力于走出一条拥有自身特色的道路。

联众在线金融董事长陈旭东先生表示,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金融的本质是风控,金融服务不能盲目追求规模和收益,而要稳健发展,严控风险,切实为实体经济提供帮助,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只有把风险管理做到位,才有可能为投资人创造一个可靠、稳定的投资环境,同时为平台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从而做到多方共赢,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悉联众在线金融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就,与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良好的商业模式是分不开的。在业务方向上,联众在线专注、专业、专心于供应链金融,着力打造服务于农产品海产品产业链、钓具产业链“两链金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陈旭东表示,能否拥有更优质的资产来源和健全的风控模式,将成为未来互联网金融平台群雄逐鹿脱颖而出的关键。

当前,P2P网贷江湖不断爆出“跑路、失联”的新闻,国务院和地方政府纷纷出台政策规范管理,在风控保障机制的建设上,联众在线金融主要采取内外兼修的办法。

对外,一是专门设立由投资人组成的投资人监督委员会(投监委),由投资人代表组成的投监委监督、约束平台操作的合规性,有效隔绝道德风险而导致的损失;二是积极主动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自律公约组织,切实自律的同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他律”;

对内,一是建立了 “一套规程、两方独审、三次会议、四全控制、五项制度”的风险控制体系;二是创立了“三金”(风险准备金、业务互助金及法律援助金)保障模式,引入专业、有实力的融资担保公司为投资人的资金保驾护航,三是严格遵循金融监管新规,目前正在与华兴银行进行资金存管合作技术接洽中。

诚然,2亿元的累计交易额是对联众在线金融过去努力拼搏的肯定,是阶段性的成果。2016年扬帆起航,借助2亿的东风,扶摇直上。破2亿,只是一个完美的开始......

在普惠金融的路上,我们深知责任深重,道路险阻,征途漫漫,今后联众在线金融将以更专业的服务态度,最饱满的服务热情,最新的姿态,为每一位用户创造财富。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联众在线金融衷心感谢每一位用户的相伴与支持,理解与信任,愿我们携手同行,开创共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