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湖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领导来南浔区调研科普基地

时间:2016年08月01日 21:57:19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7月29日,湖州市人大开展了对去年视察科普工作落实情况专题督查工作。湖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郁晓红一行人先听取了湖州市科协关于湖州市科普工作视察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

    随后,湖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湖州市科协主席董黎明一行及相关部室人员一起来到南浔调研科普基地游子钢琴馆。南浔游子钢琴艺术馆是浙江省第一家钢琴艺术馆,该馆集中展示了欧洲古董钢琴280余架,集科普教育、音乐休闲于一体,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收藏钢琴品牌最多的钢琴艺术主题展馆。

    郁晓红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馆藏古钢琴品牌、数量和经营状况、发展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钢琴馆提高科普宣传利用率,丰富文化科普内容,努力将游子钢琴馆建设成为钢琴文化科普中心,使之成为南浔科普基地的新名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