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宁波鄞州区科协开展免费传染病检查活动

时间:2016年08月12日 13:31:38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随着夏季来临,高温是夏季传染病多发的主要原因,在环境温度变化时,因为身体散热差、温度调解能力弱,因此在血管极度收缩与舒张的情况下,会提高患中风、心血管等疾病的风险,也会大大提高各种传染病的传播概率。8月11日中午,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科协邀请鄞州三院的医务人员在奥克斯厂区食堂开展免费的传染病健康检查。

    活动现场,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为厂区的员工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后,为前来检查的员工进行血样的提取,并且赠送给他们卫生安全小礼品。同时,进行传染病、艾滋病预防和治疗的卫生安全知识的宣传。

    据了解,本次采集的血样将会送到鄞州三院做艾滋病和其他传染病的初筛,疑似病例将通知个人前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