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干洗店加盟赚钱吗?洁希亚洗衣分析干洗加盟三大优势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6:24:33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又是一年年底时,相信有很多人除了汇总自己一年的时间内所做工作之外,也在规划着新一年的工作目标,而选择跳槽则成为很多人年后的第一动向,当然,更有一部分人想要在新的一年里,自己当上老板,于是,投资市场将再次活跃起来。

  想要投资创业,首先就要选择一个项目,于是,对于投资创业选择哪个项目好的问题,成为了创业投资者们比较关心的话题。其实,现如今的创业市场上,有不下千百个项目,当然,对于这些项目的选择,各人有各人的看法,有人说干洗店加盟投资不错,有人说餐饮店投资不错,可是,这两者相比较的话,到底哪一个会更胜一筹呢?今天,洁希亚国际洗衣就来和大家说一说。

  其实在洁希亚国际洗衣看来,判断一个投资项目的好与坏,不能想当然,更不能以自己的认为为标准,而是要仔细的分析与评估才可以下结论。下面洁希亚国际洗衣针对干洗店和餐饮店哪个更具有优势这个问题,从三个角度分析一下:

  一、从投资前景看

  干洗行业可以说在中国是起步较晚的行业,细数下来,干洗行业在中国真正高速发展起来的时间还是在近十年,而餐饮店呢?洁希亚国际洗衣从历史的范畴来看,这个行业在中国已经有了数千年的发展史,而从某个意义上来讲,干洗行业的投资前景与餐饮行业相比较,无疑更为广阔。

  二、从经营难度看

  同样作为服务行业的一个分支,干洗行业主要是为了人们提供衣物洗护服务而存在的,对于干洗店经营者来说,只要购买到优质的干洗设备,掌握一流先进的干洗技术,就可以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很快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而餐饮店相比而言就比较复杂了,不仅需要厨师、服务员等多种类型的员工,而且众口难调,洁希亚国际洗衣认为从这个意义上讲,干洗店的经营相比于餐饮,更为简单、更为省心。

  三、从利润方面看

  干洗店可以拥有高达80%以上的利润空间,而餐饮店的利润,即便是选择加盟那种非常有名的餐饮品牌,其利润也不会超过一半,对于这一点,洁希亚国际洗衣认为干洗店的利润收益会更加吸引投资者。

  通过以上洁希亚国际洗衣进行的三点对比不难看出,投资干洗店的优势更加明显,而对于投资者们来说,选择加盟连锁的方式则更胜一筹,除此之外,干洗店的成本相对较低,适合更多中小型投资者来选择,想要赚钱的投资者们,这条康庄大道等你来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