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2018中国经济峰会开幕在即:民信金服受邀参加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8:44:21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8(第二届)中国经济峰会将于5月11日在京召开,本届峰会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日报《经济》杂志社和《中国国际财经》杂志联合主办,以“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新经济开启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激发经济社会活力,提升中国企业价值,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信金服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届时将与知名专家学者和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家一同对当下热点话题进行探讨,通过这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汇聚各界人士的商业智慧和前沿思想,一同研讨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为中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多年来,我国的经济形势不断转变发展方式,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当下正迎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关键时期,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是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必然要求。据悉,本届峰会将提供商学院服务平台、宣传服务平台、业务拓展服务平台、融资服务平台、公关服务平台、社交服务平台、企业家风采展七大服务版块,并有、部委领导等重量级嘉宾出席。

  本届峰会组委会将严格筛选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以及在品牌力、创新力、推动力、发展力、贡献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颁奖仪式。据了解,会议设置“人物奖” 、“企业奖”和“特别奖”三个板块,民信金服凭借自身为我国的经济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获得“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和“中国经济创新人物”参评资格。

  “新经济”将成为本届峰会一个重要关键词,受邀嘉宾将会围绕如何加快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人工智能、绿色金融、大数据与实体经济、区块链与金融创新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和高端对话。中国的金融行业在经济形势不断升级的过程中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为金融行业带来了突破传统模式发展机会。

  民信金服专家认为,新的经济形势下金融行业应当继续回归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同时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量,不断将最新技术融合于行业发展当中,走出一条新经济形势下的新道路。民信金服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与金融行业的深度融合,并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发展,本次峰会为民信金服提供了一个深度交流和互助的机会,必将在思维碰撞中擦出新的战略火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