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房产快讯>正文

“房东经济”成南京一社区新增长点

时间:2014年12月21日 22:03:4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日前,南京市东山街道章村社区与东南大学联合建立的占地90亩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章村高桥工业园完美封园。目前,其所有厂房已全部租赁一空,共引进8家高新技术企业,预计为社区增加900万元租金收入以及近4000万元的税收。

  据悉,该社区充分整合土地、资金等资源,通过建设总部经济大楼、高标准厂房等形式,做大做强村级“房东经济”,推动村级经济不断向前发展。该社区还不断加快“走出去”步伐,在位于青龙山的东山总部经济岛投资建设了600平方米的研发大楼,每年仅税收就可上缴7000万元。(张琦 钟学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