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真眼>正文

电影《十二生肖之少年派》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

时间:2018年02月07日 16:19:52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2018年2月3日上午,由杭州控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亚鑫影视传媒公司出品,浙江志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电影《十二生肖之少年派》开机仪式在横店影视城隆重举行。由中国特长生人才办公室副主任、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罗志强担任监制、由导演过《包青天》、《僵尸道长》等多部经典作品的香港著名导演邓健文担任总导演、由塑造过《还珠格格》剧中福伦及《潜伏在黎明之前》、《一代枭雄》等多部影视剧经典角色的著名影视演员海波担任艺术顾问、丁俊龙担任制片人,领衔主演:高旻、刘威、顾恬伊、金娃、殷古洋、陈盈汐、陈叙辰、王轩蔚、王邦胜、陈梓钦、曾宇帅、谢昀甬,主演:戴皓轩、殷嘉悦、边海滨、周怡凡、王祉添、梁涛月、李峻贤、陈旋、王冲、童颜、赵军建、小杰、吕芷筠、梁余强、李国平、曹伟义、刘宜斌等电影主创人员、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

电影开机仪式现场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有十二位少年,就读于同一所小学,相互之间本不相识,他们分别代表十二生肖,带着各自不同的使命降生于世组成的神奇兵团。有两位同学,肩负着寻找并团结十二生肖少年去打败恶魔的使命,同时,受邪恶力量侵蚀的几位少年,也在寻找十二生肖少年,要千方百计地离间他们的团结,破坏十二生肖完成使命的计划。在与邪恶力量一次一次的对抗中,发生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出自孩童天真的本性,也让许多矛盾和误会化解于无形。两位寻找十二生肖的同学依次发现了代表十二生肖的同学,说服他们团结起来,发挥各自长处,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最终十二位英雄打败并封印了强大的黑心魔王。十二位少年相互学习自己原先并不具备的相对应的特质,最终达到“圆融”的境界。

电影主创人员开机仪式

  据悉,小演员们的平均平均年龄为9岁,都是各地选出来的演绎精英。制片人丁俊龙表示,在演员的选择上,剧组是根据人物形象、性格进行筛选。为了让小演员尽早进入角色,剧组特邀浙江著名少儿电视节目主持人担任儿童演员副导演并友情出演剧中菩提仙重要角色。影片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努力,电影《十二生肖之少年派》预计于今年暑假播出,届时,广大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别具匠心的电影佳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