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小区附近淌清水 居民期盼尽快修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0:2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5月14日讯(记者 张培) 近来,张店南苑绿洲小区外的路旁清水持续流淌,给居民出行带来影响。居民期盼尽快修复。   今天上午,张店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西五路南首以西南苑绿洲小区的居民,该小区东门附近的路面上一直有水在流淌。   随后,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处流淌的水并没有明显气味,水从哪流淌而出无法确定。   居民刘女士称,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存在半个月了,始终无人来维修。前两天遇到下雨天,这里的水淌得更大了。   记者将该情况分别向傅家镇政府和相关建设管理部门进行反映。上述两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此积极协调,力争尽快消除故障,恢复道路畅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