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张士平追悼会三天?魏桥张士平追悼会今天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25日 12:00:5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3日,魏桥创始人、山东首富张士平去世,走完73年的人生路。张士平一生堪称传奇,其去世噩耗让各界人士为之悲伤。据了解,张士平追悼会在25日举行,地点是邹平殡仪馆。

  生前,张士平是魏桥帝国的掌舵者,但他的成功是通过艰辛拼搏得来。资料显示,张士平上完初中后就踏进社会,找了扛油包的工作。可没干多久,这家公司倒闭了。之后,张士平走上创业之路。由于积累了经验,张士平成功赚得人生第一桶金。而这为魏桥的创立、发展奠定了经济基础。

张士平追悼会三天
魏桥张士平去世

  在张士平的管理下,魏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去年的500强民企榜单中,魏桥排在第五位。而此前,魏桥一直稳居前三名,去年排名下滑是受铝业去产能政策所影响。企业的成功给张士平带来巨额的财富。据胡润百富榜,张士平家族资产为655亿元,其常年是山东首富,无人能打败。

  张士平能成功,除了大环境、运气之外,还与他能吃苦耐劳、天赋秉异等个性有很大的关系。尽管身为首富,张士平为人一点也不高调,出门不讲究排场,亲和力很强……在当地,张士平的风评很好。

张士平追悼会三天
张士平家族资产

  如今,随着张士平的去世,魏桥进入张波时代,隐忧不少。这可从2018年的财报窥见一斑。张波能否带领魏桥走向更好的未来?这个时间会告诉我们结果。而目前各方对他寄予厚望。在此,希望张士平一路走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