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岱山县高亭镇科协举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员培训班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0:20:04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认真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高企业管理人员以及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8月25日至27日,岱山县高亭镇科协联合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岱山县生产经营单位第八期安全管理员培训班,来自全县80多家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消防安全知识、有限空间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和应急救援等相关知识技能,通过教师系统、全面的解读,为各单位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参加了由岱山县应急管理局统一命题的安全管理理论考试,获证率达90%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