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台州市椒江区青少年宫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0: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随着分类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那么,这些五花八门的垃圾如何进行分类呢?为进一步提高台州市椒江区青少年的绿色环保意识,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使青少年带动家庭参与垃圾分类行动,近日,台州市椒江区青少年宫携手锦江百货联合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50多名学生及家长参加,通过知识问答、游戏互动、可回收材料制作模型等方式,促进大家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增强垃圾分类的意识;从而深刻理解环保的意义。

“垃圾分类,教育先行;垃圾分类,从小做起。”台州市椒江区青少年宫还将通过各种活动将垃圾分类观念传播给更多青少年,教育青少年从自己做起,践行垃圾分类;同时,把“垃圾分类益处多”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让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