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桓台76岁老人走失 今早曾出现在张店新村东路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0:20:0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监控记录下走失老人的身影。

  -鲁中晨报6月3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上午,淄博桓台市民张女士拨打新闻热线(0533-5355377)求助,称她的公公从桓台槐荫路农机小区走失已一天,至今未归,路口监控显示今早7时许曾出现在张店新村东路云海面粉厂附近,希望广大市民帮忙留意、寻找。

  “以前老人出门时脖子上挂着跟踪器,是用来防止走失的,没想到昨天摘了下来。”据张女士介绍,她的公公张秀才老人今年76岁,患有老年痴呆症。昨天午饭后,老人像往常一样出门走动,却没有按时回家。

  发现老人走失后,家人向当地警方反映了该情况,并从交警调取了沿路监控视频。张女士告诉记者,家人顺着监控寻找,发现老人从槐荫路农机小区一路步行,走到了张店区。昨晚9时许,老人身影出现在新村西路、东四路路口;今天7时许,又出现在云海面粉厂附近。目前,家人仍在根据监控继续寻找走失老人踪迹。

  据张女士介绍,走失老人身高约1.6米,上身穿黑白灰拼色短袖T恤,下身穿深绿色裤子,脚穿棕色布鞋;老人不会主动与人交流,但是记得家里座机号(8187186),有人主动询问他可以说出该号码。

  目前,老人走失已24小时,家人焦急万分。广大网友如见过走失老人或有相关线索,可第一时间与张女士取得联系,手机号:1386443111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