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活动招募助考志愿者 服务考生和家长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0:20:05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6月5日讯(记者 赵志斌 王丽 通讯员 吕迅)高考即将来临。今天,共青团淄博市委、鲁中晨报联合发起“助力高考情暖莘莘学子”志愿者在行动公益活动。今年高考期间,共青团淄博市委、鲁中晨报将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考点周围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服务,即日起向年满18周岁的市民发出招募令,招募50名“助考志愿者”。

  6月7日,高三学子将走进高考考场,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本次“助力高考情暖莘莘学子”志愿者在行动公益志愿活动将在淄博实验中学、淄博中学、淄博十一中3个高考考点门前设立青年志愿服务岗,为高考学子送上祝福奉献爱心。青年志愿服务岗将为学子提供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为家长提供饮用水、绿豆汤以及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应急药品。此外,还在考点前撑起帐篷、提供休息椅,让广大考生家长休息、乘凉。

  即日起向年满18周岁的市民发出招募令,公开招募爱心人士,全力为高考护航。报名电话:230600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