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危化品企业搬迁 淄博明确时间表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09:00:1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6月6日讯(记者 尹珂) 今天,淄博市人民政府网公布淄博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实施方案。6月底前,要确定城镇人口密集区不符合安全和卫生防护距离要求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名单。

  据了解,2018年6月底前评价摸底,各区县政府(含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结合开展的化工生产企业新一轮评级评价行动,充分利用评级评价成果,确定本辖区城镇人口密集区不符合安全和卫生防护距离要求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名单,分别报市安监局、市环保局进行审核确认,审核确认后由各区县提出就地改造、异地迁建、关闭退出的企业名单,向社会公告。

  2018年9月底制订方案,2018年10月至2025年年底组织实施,2021年年底前中期评估,2025年年底前检查验收。

相关新闻